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口碑好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

火灾无情,每年我们国内都会出现消防安全的问题,这不仅使我们的财产受到威胁,更可能危及我们的生命,但是合理布局消防设施,设计楼层逃生通道这些都是消防工程师所能做的,如果大家有兴趣在济南学习以及进行消防工程师培训的话,小编一定会不遗余力的帮助大家,直到大家找到合适自己的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 济南学天教育

    济南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传统,素有“泉城”之称。这样的文化背景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文化环境,有利于学员的全面发展。学天教育2010年创办一杭州,凭借着专业、值得信赖的教培服务,成为一家集培训教

  • 学执教育

  • 山东北方职业培训

    北方职业培训学校简介山东北方国际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监管的省直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70000MJD63517P)。学校

  • 济南万晟教育

    万晟教育立足济南,是以企业内训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型培训与咨询服务机构。公司以教学和科研团队为依托,并根据客户反馈及市场需求推陈出新,也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量身定做。已形成以建筑类职业资格考前辅导为主的培训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4.0

    问问TA

    孙*生 135****8982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可以

  • 5.0

    问问TA

    孙*华 151****7769

    已经报名学习,网课清晰,教学也很不错 ,设施很完善

  • 5.0

    问问TA

    邓**士 181****0662

    都是上的网络课程,就需要自己自觉学习课程了,但是老师都还是比较负责,特别是接待我的高老师,人特别好!

  • 5.0

    问问TA

    李*生 132****6977

    报的网课 主要鲁班品牌好,网课方便

小贴士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防火卷帘】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对设置在中庭以外的防火卷帘,需检查其设置宽度,当防火分隔部位的宽度不大于30m时,防火卷帘的宽度不大于10m;当防火分隔部位的宽度大于30m时,防火卷帘的宽度不大于该部位宽度的1/3,且不大于2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