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二级消防工程师哪家培训机构好

小编把握时下流行趋势,给广州的学员们推荐以下消防工程师的培训机构,大家可以参考选择。消防工程师考试现在很火热,有很多人在关注这个事情,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从开始就做好培训的准备,这样我们通过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机构优选

  • 建工教育

    建工考试培训网是广州建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于2013年在广州成立,专业从事建筑类执业资格证培训。建工教育专注于建筑工程类领域培训,培训项目包括: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安全工程师、

    了解详情...
  • 广州森大教育

    广州的教育资源丰富,拥有众多高水平的教育机构和人才,这些机构和人才可以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人才支持。北京森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森大教育)始于2007年,专注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职业

    了解详情...
  • 广州建造师培训

    中教文化成立于2002年,业务涵盖建工培训、企业资质、职称评审、学历提升、企业内训等多个领域,拥有上直支教授师资队伍,学员遍布全国,并连须多年获得权威机构和媒体的表后认可,已发展为以华南地区为中心,面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广州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

    小班 有需求的学员

  • 广州二级消防工程师辅导班

    2年 小班

  • 广州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闫*生 135****4019

    课程挺满意,学校环境可以

  • 汪* 139****5944

    学习体验挺好

  • 邓**士 181****0662

    都是上的网络课程,就需要自己自觉学习课程了,但是老师都还是比较负责,特别是接待我的高老师,人特别好!

  • 张*华 151****8248

    课程很好!老师讲的也好,通俗易懂!

小贴士

【一级消防工程师知识重点-管理规定】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知识重点: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公安部关于修改的决定》(公安部令第119号)经2012年7月6日公安部部长办公会议通过,于2012年7月17日发布,并自2012年11月1日起施行。该规章共7章49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