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消防工程师培训价格多少

济南的培训市场中,消防工程师的培训是比较火爆的,因为火爆所以也冒出了很多进行消防工程师培训的机构,但是应该怎么选择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呢?请大家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济南鲁班培训

    专心致力于建筑教育培训事业20年被建设部授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荣获“中国远程教育10年优秀贡献企业”“中国远程教育优秀企业”“2013较具品牌影响力职业教育机构”,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十大知名职

    了解详情...
  • 学执教育

    了解详情...
  • 济南筑成教育

    筑成教育是一家建筑类执业资格证书考试考前辅导班级,引进国际教学技术,汇集大批海内外资深教授,以专业的特色课程、著名的讲师团队专家、严谨的教学态度诚信办学,在现代教育市场中树立了经典品牌。筑成教育自创建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济南消防工程师考前培训

    电话咨询 小班

  • 济南消防工程师培训中心

    请咨询 小班

  • 济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班

    80课时 小班 18-60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闫*生 135****4019

    课程挺满意,学校环境可以

  • 邓**士 181****0662

    都是上的网络课程,就需要自己自觉学习课程了,但是老师都还是比较负责,特别是接待我的高老师,人特别好!

  • 李*生 132****6977

    报的网课 主要鲁班品牌好,网课方便

  • 赵*钢 139****0456

    课程安排及时,资料及时送到

小贴士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环形消防车道】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考点:对于沿街道部分的长度大于150m或总长度大于220m的建筑,应设置穿过建筑物的消防车道。确有困难时,应设置环形消防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