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哪个好

教师资格证的考取是很困难的,需要我们学员们认认真真的在我们选定的培训机构中进行学习,我们也希望大家都能过顺利的通过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在以后能够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

机构优选

恒航教育

了解详情

宁波春华教育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

了解详情

宁波明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宁波明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的职业技能星级培训机构,坐落于宁波中心城区,交通便利、环境舒适,总占地面积达500平,配有先进的教学实训室及培训设施、设备。是一家专业服务于物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士 177****1820

    2022-05-01

    在这边学习了,课程感觉还不错,老师都挺好的

  • *

    *女士 133****1223

    2022-01-22

    上课感觉还行,挺好的

  • 杨**爸 135****5038

    2021-04-21

    孩子已经上完了,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教的也不错,已经拿到了证书了

  • *

    *同学 133****4770

    2021-03-27

    已经学完了 感觉网课一般 建议报面授课

小贴士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职业生涯-幼师资格证的重要性】无论是正式单位也好,私人单位的也好,对于招聘幼师都有一个要求,需要该劳动者持有幼儿园师资格证后,才可以参加招聘。如没有持有幼师资格证的劳动者,将不予上岗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