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会计职称培训哪里正规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会计职称培训中除了面授课程以外出现了网络授课的形式,只因它时间灵活,面对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暂停,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下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厦门都有哪些会计职称培训机构吧!

人气机构推荐

  • 厦门仁和会计

    课程(10):厦门会计全盘真账实操班,厦门会计真帐实操培训班,厦门会计实际操作培训班,厦门会计手工帐培训班,厦门会计初级职称学习班,厦门初级会计师辅导

    网点(5):夏商置业校区,厦门火车站校区,厦门翔安校区,厦门集美校区,厦门湖里校区

    获取报价

人气课程推荐

大家怎么说

  • 报名课程:初级会计职称

    *女士 151****5275

    师资不错,能学到东西。

  • 报名课程:中级试听课

    黄* 137****7273

    刚上了两节线下课,还好

  • 报名课程:会计初级职称

    *女士 189****9659

    课程实用性很强,老师教的通俗易懂。

天天看资讯

小贴士

【会计高级职称考前提示】采取开卷笔答方式进行。高级会计师主要考核应试者运用会计、财务、税收等相关的理论知识、政策法规,分析、判断、处理会计业务的能力和解决会计工作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