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学法语大概要多少钱

提起法国,上海不少人会想起凡尔赛宫、巴黎铁塔、巴黎圣母院、成片的薰衣草、香醇的葡萄酒以及热情漂亮的法国姑娘。现实生活中,法国离我们很远,它只存在于电视网络中,不过法语离我们很近,喜欢法国文化的你,只要愿意拿出一点时间,就可以到上海这些法语培训机构和法语零距离。

机构优选

新世界新优国际教育

新世界教育集团是国内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成立二十余年来,在上海建立了40家直营学校,在全国45个城市建立了170家直营中心,闻名全国。获上海市社会力量办学A级单位、上海市十佳外语培训品牌等众多教育类奖

了解详情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新东方(全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创办于1993年,25年专注教育培训,年累积学员超过2000万,从早教到成人,业务涵盖早教

了解详情

上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朗阁教育(Longre)于1999年正式筹建,至今朗阁在全国34所城市设有分校区,总部位于上海。朗阁教育(Longre)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六大品牌的多语种培训机构,朗阁培训包括雅思、新托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郭 176****0325

    2022-06-08

    感觉品牌名气比较大,课程性价比比较高

  • *

    *女士 185****6171

    2021-10-15

    已经上课了,挺好的,蛮喜欢的

  • *

    *学员 180****5886

    2021-07-18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 高*士 139****7385

    2021-07-14

    学习环境不错,挺有氛围的,为了孩子小升初做准备,先学习着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如果你只是按顺序检查,很有可能记不牢。使用一个可以将单词写下来的随机的单词生成工具,先是看法语写英语(汉语),以帮助记忆单词涵义,然后再反过来,这将更困难,因为它将考察你的拼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