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中式烹饪培训机构哪家靠谱

美食,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无法抵挡的诱惑,除了每一种食材的精心挑选以外,对于火候和细节的把握,也是成就一种美味佳肴所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到天津各大中式烹饪培训机构来一场美味之旅吧!

机构优选

彩虹宝贝月嫂催乳培训基地

了解详情

天津卓众教育

卓众教育历经10年的洗礼,始终专注于职业资格及企业内部培训,以规范化、人文化管理正校风,以激励式教育、精细化辅导塑学风,逐步形成了专业、权威、实战、创新的教学特色,得到京津冀广大学子及社会人士的衷心认

了解详情

天津市厨艺职业培训

天津厨艺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于2001年创建至今,拥有18年教学经验的一所集烹饪、餐饮、服务等多项工种为一体的培训学校,是面向社会与企业定向培养人才的培训单位。学校师资力量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周*香 136****9322

    2021-10-10

    学了四个技术,想做的全面一些,口味纯正

  • *

    *先生 137****2030

    2021-10-03

    老师很专业 ,很不错 口味很地道 各方面都比较满意

  • *

    *先生 134****1230

    2021-08-10

    已经报名学习, 小吃学习效果还可以,老师也是尽职尽责,学习氛围很好

  • *

    *学生 151****2385

    2021-08-05

    学的炒饭类的课程 老师教的挺好的

小贴士

【山楂烹饪小技巧】不要用铁锅来做炒红果,否则味道会有异味,也影响红果的颜色,山楂煮3分钟后立即捞出,可以保持完整的形态而不糊烂。否则就煮的稀烂了,山楂不宜与海鲜、人参、柠檬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