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西餐料理培训班哪个好

西式美味是牛排与铁板的滋滋热情,是沙拉与蔬果的甜蜜依偎,是蛋糕与咖啡的香浓契约,参加一个专业的西餐料理培训班,用美食征服他的心,用美食带他环游世界,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几家不错的广州西餐料理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广州调酒师协会

机构简介:
广东省调酒与品酒鉴赏协会由广东省从事调酒、咖啡、品酒等餐饮服务的从业人员、行业专家、行业爱好者及会员单位组成的社会团体。本会成立于2011年12月,是本专业国内被政府认可的民间组织机构。协会汇聚了我

了解详情

广州厨煌小吃培训

机构简介:
广州市厨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小吃技术开发、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协助创业开店指导为一体的专业机构。我们师资力量雄厚,特聘前中国大酒店厨师长陈国雄担任培训班的总监,并高薪聘请了国内餐饮小吃培训大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广州西餐培训机构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广州西餐料理学院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广州西餐培训课程

    详细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85****3076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挺好的

  • *

    吴*彦
    132****3440

    学校师资,环境各方面很满意,感觉挺好的

  • 吴*彦
    178****0772

    上课实操与理论相结合,老师教的也很好,也很有耐心,周末的时候也可以自己去教室练习,同学们也很热心,不会的也都会相互帮忙。

小贴士

【西餐料理培训小技巧】三明治,和三文治都是通过英文单词Sandwich音译的。三明治和汉堡还有热狗都是一种快餐食品,以两片面包夹几片肉和奶酪、各种调料制作而成,吃法简便,广泛流行于西方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