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湖南湘和永晟母婴 长沙小儿推拿培训哪家学校好

长沙小儿推拿培训哪家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11-29

基于科学严谨的学习理论和学员常见痛点有针对性地开创出结构紧凑、丰富多元、省时有效的学习模式,并借助优质专业的学习督导服务和社群建设,提高学员专业技能。学校地处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北路福晟金融中心,这里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湘和永晟培训中心为了提升教学水准,在小儿推拿职业培训方面,聘请了很多老师,具体情况如下:吴俊:高级小儿推拿培训师,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临床专业,人社部CETTIC认证小...

基于科学严谨的学习理论和学员常见痛点有针对性地开创出结构紧凑、丰富多元、省时有效的学习模式,并借助优质专业的学习督导服务和社群建设,提高学员专业技能。

学校地处长沙市岳麓区潇湘北路福晟金融中心,这里交通便利,方便前来学习。湘和永晟培训中心为了提升教学水准,在小儿推拿职业培训方面,聘请了很多老师,具体情况如下:

吴俊:高级小儿推拿培训师,湖南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临床专业,人社部CETTIC认证小儿推拿师师资,中级保健按摩师,高级中药购销员,中药购销员考评员。

高级育婴师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育婴师的主要职责是育人,既不同于保姆,也不同于保育员。育婴师除了基本生活护理外,还要能够根据婴儿发展水平制定个别化教学计划,选择和设计游戏活动,锻炼孩子的大动作、精细动作、认知、语言、社会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完成婴幼儿动作技能训练、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及人格培养等多方面的教育任务。

高级小儿推拿师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儿科生理知识、儿科病理知识、中医基础知识、定穴取穴、推拿手法、小儿推拿重点穴位、小儿推拿重要手法、小儿推拿治疗原则、呼吸系统疾病推拿治疗、消化系统疾病推拿治疗、小儿遗尿推拿治疗、小儿夜啼推拿治疗、小儿益智、增高推拿法、小儿日常保健推拿法、新生儿保健推拿、小儿日常多发病保健推拿等。

湖南湘和永晟教育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教学和教研团队,致力于让广大求职者在短时间内学习并掌握丰富的实践经验,以高标准、高姿态投入到各行各业的工作中去,轻松实现高薪就业。专业技能培训讲座循环开课,免费试听。一对一的科学职业规划,专家在线答疑。优质企业海量选择,岗位安排到满意为止。系统的平台服务,工作一切问题帮你搞定。湘和永晟教育目前培养了无数技能精英人才,获得了良好口碑。

育婴师的发展前景:育婴师行业在近些年发展迅猛,很多家庭都希望让育婴师来为宝宝进行早教训练,这就大大促进育婴市场发展。并且育婴师的从业范围广阔,知识广泛从0-3婴幼儿的生理、心理、营养、动作技能、智力开发、行为培养和人格培养等诸多方面育婴师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相信在以后每个家庭都会有用到育婴师的时候,所以说育婴师的发展潜力是很大的。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湘和永晟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中医培训、母婴/家政培训、小儿推拿培训、育婴师培训、催乳师培训、月嫂培训、产后康复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湖南湘和永晟母婴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湘和永晟

湘和永晟

中医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湘和永晟教育
特色课程:长沙月嫂培训班,长沙正规育婴师培训班,【产后修复师】特训课程,长沙小儿推拿按摩学习班,长沙催乳师实操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湘和永晟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