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 长沙服装裁剪培训去哪里学的 毕业推荐工作

长沙服装裁剪培训去哪里学的 毕业推荐工作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11-29

为使学生不断开拓眼界、学有所成,学校经常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教学方法,带学生到各大型企业进行技术调研,了解服装行业从设计、制版、制作等各项工艺流程以及高科技的技术运作过程,使学生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学员们要想了解服装搭配培训的地点,需要清楚知道诗茹服装设计教育的校区位置。那诗茹服装设计教育的校区地址在哪里呢?雨花校区: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劳动中路37号海华嘉园服装工艺培训课程课程详情:...

为使学生不断开拓眼界、学有所成,学校经常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教学方法,带学生到各大型企业进行技术调研,了解服装行业从设计、制版、制作等各项工艺流程以及高科技的技术运作过程,使学生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学员们要想了解服装搭配培训的地点,需要清楚知道诗茹服装设计教育的校区位置。那诗茹服装设计教育的校区地址在哪里呢?

雨花校区: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劳动中路37号海华嘉园

服装工艺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通过学习从电熨斗、缝纫机的正确使用方法到装领子,袖子,腰头的工艺制作,以及粘合部件的熨烫、前衣片的面子和里子的收省、前后衣片的归拔工艺、大袋盖及大袋的缝制、褂面的缝制。能够了解裤子,衬衫,西装的算料,排料,裁剪要领。熟练掌握装拉链,开袋,装领的工艺技巧,流程,能独立完整件制作。

服装制作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从零开始学习缝制技术,主要学习内容有缝制设备的操作和维护;学习服装工艺中各种口袋、各种开叉、各种袖型、各种门襟领子等服装部件的缝制方法;学习西服裙、女西裤、女衬衣、男衬衫,女刀背西服工艺制作、大衣部件服装缝制;各种手针技法和缝型技法,从而掌握一定的工艺缝制基本功。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服装设计教育的时尚培训机构,主要开设了留学作品集指导、服装商业设计、服装制版、电脑绘图等各类课程。校区位置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标配独立的教学楼,教室宽敞明亮,拥有各类教室、工艺样板间、制板室、计算机房和文化走廊,教学和生活设施配备齐全,全面保障学习氛围。我校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专业均为服装工程师、服装技师,他们具有十多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及丰富的教学实践。

服装设计学习攻略:掌握服装工艺的制作。自学缝制衣服的朋友可以自己买二手的平车来练习,也可以报个培训班或去培训学校学习更多的机器使用方法。一般情况下,只要坚持数月的练习,大多数人都能学会缝制衣服。实际上,学习服装工艺制作,是为了能更深入地了解服装各个部分的结构,是为了以后学习服装制版打好基础。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设计培训、手工技艺培训、艺术作品集培训、服装设计培训、手绘培训、手绣/织绣培训、服装打版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诗茹长沙校区
特色课程:长沙服装设计培训班,长沙服装电脑设计培训班,长沙手绘动画培训,长沙服装打版师培训,长沙服装设计专业培训班,长沙服装打版师培训班,精品湘绣兴趣班,长沙服装打版服装培训班,长沙服装打版培训教程,长沙纯艺术作品集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长沙诗茹服装设计工作室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