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比特顽童 甘井子区少儿编程学习班哪里好

甘井子区少儿编程学习班哪里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8-31

为了提升孩子们的学习质量,我们专门安排了班主任进行服务,由班主任监督并制定课堂规则,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计划和时间表,督促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反馈给家长,告别低效学习,为学员提供贴心的教学服务。老师往往决定着教学质量的好坏,比特顽童编程培训在少儿编程学习班这块,拥有哪些资深老师呢?徐派:比特顽童10级教师,信奥在线NOI竞赛教研员,CCF大连(计算机协会)委员,因材施教,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

为了提升孩子们的学习质量,我们专门安排了班主任进行服务,由班主任监督并制定课堂规则,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计划和时间表,督促完成全部学习任务,反馈给家长,告别低效学习,为学员提供贴心的教学服务。

老师往往决定着教学质量的好坏,比特顽童编程培训在少儿编程学习班这块,拥有哪些资深老师呢?

徐派:比特顽童10级教师,信奥在线NOI竞赛教研员,CCF大连(计算机协会)委员,因材施教,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枯燥的理论趣味化,把有难度算法可视化。

大连比特顽童专注于少儿编程及机器人教育多年,课程面向6-16岁青少年,目前开设了信奥python算法课、信奥C++课、实用python、硬核编程、掌机编程、scratch编程等课程,采用互动教学的方式,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激发孩子对编程学习的兴趣,愿意去学习编程,孩子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学习,逐步了解编程的知识,课程会带着孩子循环上升平稳的进阶过渡,获得强大学习力。校区多,学员可就近选择学习,具体地址在大连市甘井子区美树日记公建!

针对不同年龄段和基础的孩子,比特顽童编程教育开设了多种课程类型,详情如下:

少儿编程培训课程
课程介绍:课程通过编程原理讲解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孩子的科学素养。通过程序强逻辑性锻炼学生逻辑思维,学习解决问题的核心思路,破解游戏的奥秘,把玩游戏的痴迷转化为学习编程的激情,该课程特聘专业少儿编程教师授课,帮助孩子提高编程兴趣,激发思维训练。

图形化机器人编程课程
课程简介:课程着重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通过四大块九小节的课堂设置,提高认识事物、分析事物、解决事物的能力。从结构到编程上学会实现简单的功能,然后通过对复杂功能的分解完成相对的困难的任务,最后让孩子提出解决问题的结构方案和编程方案,培养孩子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习少儿编程注意事项:编程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储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及时消化所学知识,不断积累,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不仅要学习,还要学会运用,多加练习,用得好才是王道。编程学习之路,每天都会有进步,发现这些进步和成绩时,要学会自我肯定,自我鼓励,但不能骄傲自满,沾沾自喜。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大连比特顽童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少儿科技培训、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机器人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大连比特顽童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大连比特顽童

大连比特顽童

少儿科技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沙河口软件园校区,中山天津街校区,中山东港校区,三鼎春天校区,泉水校区,美术日记校区,华南校区
特色课程:大连青少年编程,大连计算机编程青少年,大连青少年编程兴趣班,大连青少年编程学校,大连编程机构青少年,大连青少年学习编程中心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大连比特顽童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7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