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哪里教托福教得好

如何通过自学提高托福听力水平,一直都是中国考生非常关心的问题。一味求听的数量不求质量,是大错特错。听力水平提高的过程是一个不断丰富知识、发展技巧并同时锻炼分析、理解、推断能力的综合性训练过程。下面小编为成都的小伙伴们推荐一个三个月锻炼托福听力的方法。

机构优选

  • 成都新通外语

    90%海归教学团队,小班教学保证教师关注度,配备课外辅导课,教师、顾问、学管三方一体的教学服务。重点中学石室中学国际班同等师资 ,21年老牌机构,语言培训+留学办理一站式、系统化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创办

    了解详情...
  • 成都华樱外语

    .yui { width:670px; margin:auto;} .yui h1{ text-align:center; line-height:30px;} .yui p{ text-inde

    了解详情...
  • 四川爱禾教育

    企业由海归创业者及国内外知名留学培训机构精英共同创办,教师多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和硕士以上学历。不仅如此,爱禾教育还兼有国外学校精英智囊团,并与多所国外院校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机构简介爱禾教育(I-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成都托福英语培训机构

    请咨询 小班 托福听说读写分科教学,标化教案

  • 成都英语托福培训

    请咨询 小班 青少年,成人,要考雅思的同学

  • 成都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40 一对一 想日本留学提升英语能力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托福培训】至今为止,美国和加拿大共有2300多所院校规定,凡是外国学生申请到该校入学学习的,必须提供T0EFL,GRE,GMAT或TSE的某一项或两项标准化考试证明,只有达到学校所要求成绩的报考者,才能取得入学和申请奖学金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