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领航模具设计编程 厦门同安区数控培训 火热招生中

厦门同安区数控培训 火热招生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5-25

在厦门提供模具设计培训服务的机构有多家,但是,哪一家比较好呢?领航模具培训是个不错的机构,办学时间久,教学经验丰富,更有资深老师指导,学习效果好。具体详情,马上来看看吧!课程设置全面,才能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那领航模具培训中心都开设了哪些课程?数控编程专业培训课程招生对象:想转行从事数控编程行业的学员。课程内容:学习掌握UG+CAD+PowerMill软件常用功能,学习UG+Powe...

在厦门提供模具设计培训服务的机构有多家,但是,哪一家比较好呢?领航模具培训是个不错的机构,办学时间久,教学经验丰富,更有资深老师指导,学习效果好。具体详情,马上来看看吧!

课程设置全面,才能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那领航模具培训中心都开设了哪些课程?

数控编程专业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想转行从事数控编程行业的学员。
课程内容:学习掌握UG+CAD+PowerMill软件常用功能,学习UG+PowerMill编程命令操作和电极加工,学习塑胶和压铸模具结构和加工方法,学习产品加工和夹具的设计,工厂模式教学,经验老师傅手把手的教,专业导师一对一辅导。

UG模具设计高级课程
课程介绍:主要学习UG产品设计基础、PROE产品设计基础、CAD排位、模具结构高级、UG分模高级、UG胡波非参全3D、UG_Moldwizard参数化全3D、UG装配、UG出模具总装配图、UG出散件图、Moldflow模流分析等内容,能独立设计中高等难度注塑模具结构,全3D分模、出图,熟悉HASCO,DME,MISUMI等出口模设计标准,毕业生能熟悉工厂设计程序,达到工厂2-3年模具设计经验。

学得好不好,就看老师教的好不好,那领航模具培训聘请了哪些老师授课呢?

敖师傅:从事模具行业工作多年,期间做过数控操机数控编程模具设计。在苏州,深圳,东莞,厦门等地工作过熟悉沿海地区模具设计和加工流程,主要负责学员前期学习和培训。

ug数控编程培训这块,领航模具培训中心具备了强大的教学优势和服务特色,详情如下:

按照工厂实际生产模式亲自教学,采取师傅带徒弟自身的教学方案,大量工厂加工过的图档,每个练习必须经过本人仔细审核后才能通过。

为了更好的了解领航模具培训中心是一家怎样的机构,赶紧来看下机构简介吧!

厦门领航模具培训中心采用工厂模式教学,手把手的教,一对一的辅导,学员前期先学习理论知识,后期安排到模具设计或者数控编程部门去实践,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每人一台电脑,随到随学,时间不限,学会为止。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做适合自身的教学方案,每个练习必须经过师傅审核后才能通过。学完我们课程,能够非常熟悉工厂做事流程,具备2-3年的工作经验,独立的进行模具设计编程。

要想知道cad制图培训地点,那就需要清楚领航模具培训中心的校区地址在哪里?

同安校区:厦门市同安区梧侣路

有关模具设计行业资讯以及学习经验分享

模具设计培训行业发展趋势:传统模具设计培训机构尝试转型,一方面着手完善课程体系,一方面利用全渠道拓展线上流量,和传统网校之间的消费用户争夺更加激烈。信息壁垒打破,模具设计培训行业面临线上转型,传统机构纷纷尝试在线化,并遇到线上流量的挑战,个性化定制服务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厦门领航模具设计编程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图形设计培训、模具设计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领航模具设计编程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厦门领航模具设计编程培训

厦门领航模具设计编程培训

设计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同安校区
特色课程:UG+Mastercam产品编程,模具设计培训班,厦门汽车模具设计培训,厦门模具设计师培训,厦门数控班,厦门模具数控培训,厦门模具设计与制造培训机构,厦门平面广告设计培训学校,厦门培训机构模具设计,厦门模具设计ug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厦门领航模具设计编程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