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升学教育 广州海珠区软件测试培训哪家专业

广州海珠区软件测试培训哪家专业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5-15

参加短视频培训,需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广州升学教育就不错,从事IT培训多年,教学团队强大,课程体系完善,小班授课,一对一指导,学习效果好。具体详情,还是来仔细看看吧!了解升学教育到底是一家怎么样的机构,那就先来看下机构简介吧!广州升学教育常年开设软件测试、电商、ui设计、软件开发等课程,教学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学员之上的办学方针,老师讲解全面,即使是零基础的学员,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

参加短视频培训,需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广州升学教育就不错,从事IT培训多年,教学团队强大,课程体系完善,小班授课,一对一指导,学习效果好。具体详情,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了解升学教育到底是一家怎么样的机构,那就先来看下机构简介吧!

广州升学教育常年开设软件测试、电商、ui设计、软件开发等课程,教学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学员之上的办学方针,老师讲解全面,即使是零基础的学员,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也能快速掌握。课程不但讲解理论还有丰富的学习和实践,让学员能掌握实用技能。截止2021年,升学教育与全国24所高校达成战略合作,签署招生协议,升学教育的版图已覆盖26个城市、开设分校36个。

强大师资是教学的保障,那升学教育在短视频培训方面有什么样的老师呢?

文梅:升学教育UI高级讲师;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 动漫设计专业;7年设计项目工作经验;3年教学经验;曾任职于某机构全国主讲老师;曾服务众多网站认证设计师。

升学教育办学多年,已经拥有了独到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如下:

教学中融入互动教学理念,让学员的学习拥有多样性的模式,多种班型同步授课,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班型,为自己之后的深入学习打好基础。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更好满足学员需求,那升学教育都开设了哪些课程?

UI设计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PS、AI软件基础、字体设计的方法、LOGO标志的设计方法、版式设计原则和方法、名片、易拉宝、单页、海报、画册等的设计远原理与方法,以及注意事项、IP卡通的设计、移动端线性图标、剪影图标、拟物图标等的设计、什么是交互、交互简化四策略等。

新媒体培训地址在哪里?这就需要了解下升学教育的校区有哪些了?

海珠校区: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中232号

关于软件测试相关专业知识及行业资讯介绍

软件测试开发就业方向课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走管理路线,一类是走技术路线,其中技术路线的岗位可以从功能测试工程师开始,也可以选择成为一名自动化测试工程师、性能测试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慢慢积累技术,最终有机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测试专家。走管理路线的话,从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做起,到测试组长、测试经理、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然后为一名合格的产品总监。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升学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计算机技术培训、设计培训、运营和电商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软件测试培训、UI设计培训、国内电商培训、抖音运营培训、JAVA培训、淘宝培训、拼多多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广州升学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升学教育

广州升学教育

计算机技术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海珠联络点,天河联络点
特色课程:软件测试课程培训,广州专业培训淘宝,广州淘宝课程培训,广州开发java培训机构,广州零基础ui设计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升学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