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雅思一对一培训哪家比较好

打开你的眼睛,打开与世界的窗口,学习英语,给自己一个色彩斑斓的梦;考上雅思,给自己一个圆梦的机会。也许有朝一日当你畅游世界,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会友,也不辜负热情的自己。听过小编给你的讲述以后,相信广州的小伙伴们会很快地开始与雅思培训的精彩相遇。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董*士

    182****5567

    已经报名学习中,教学设施都很全面,小班上课,试听了一节就报名了

  • 马*士

    137****2955

    目前正在上先上课,后期去凯旋上面授,老师教的还不错,服务也挺好的

  • 史*学

    185****2311

    学校环境优良,干净整洁,学习环境特别舒适,老师也特别认真负责,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术的问题,课堂上认真照顾那个学生,专业水平极高,助教老师也积极配合老师帮助学生完成课后的疑难解答和练习,顾问老师也会照顾学生的日常生活,也会定期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非常感谢学为贵,能让身在异乡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萧*生

    134****2022

    现在只是报名了,还没有正式上课,感觉环境还是不错的

  • 段*睿

    136****8670

    学习环境不错,老师很有耐心,上课的效果挺好。

小贴士

【雅思备考攻略】雅思的阅读量大,生词多,学术类考试有很多专业词汇。但这并不是说需要你狂背单词,而是要掌握一定的阅读技巧。首先要熟悉各种题型,弄清文章是搭配标题型还是寻找细节型,才可动眼寻觅。其次,要广泛阅读,训练阅读速度和捕捉信息量的能力。雅思的阅读多是考察综合的阅读能力,不是很短时间内的技巧训练可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