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围棋考试培训班哪个好点

弈棋可不单单是一种娱乐游戏哟!弈棋养性,这可是有延年益寿的养生作用!你想不想与好友在春日花好,冬日雪来的时节一起举杯对弈?休闲娱乐之时修身养性?那就快来学学如何下棋吧!济南这几家围棋培训机构非常不错,小编为你倾情推荐!

机构优选

济南市砚泉少儿围棋培训基地

机构简介:
围棋培训基地是经市体育局批准,民政局注册正式挂牌成立的专业围棋培训单位。现有职业四段教练1人,5段教练11人,启蒙教练6人;总部学生700余人,其中有段学生200余人,累计已培养有段学生590余人。2

了解详情

小溪围棋教室

机构简介:
济南市小溪围棋俱乐部成立十余年,是济南围棋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小溪围棋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5段老师授课,保证教学质量。如果您发现小溪围棋有低段围棋老师授课,我们承诺全额*!老师执教,专业规范 济南市小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56****1078

    老师教的挺好的,距离家也近,挺好的

  • *

    吴*彦
    135****2314

    环境不错 小孩兴趣大大增加 老师能跟孩子打成一片

  • 吴*彦
    131****5931

    学习环境舒适,课上互动非常好,孩子愿意去上课

  • 吴*彦
    186****2773

    老师授课很好,孩子喜欢,回家完成作业很积极,学习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环境布置感觉比较古朴,典雅,感觉是同类课程的高端机构

小贴士

【围棋学习小贴士】中盘战斗需掌握了几大知识点:七种吃子方法、对杀、做活、杀棋、弃子、战术谋略等,对于如何对杀与做活,这就是平常要加强练习与提高的技术,当你的战斗力很强的时候,你方能抢占更多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