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成都好的象棋培训机构

会下中国象棋的人挺多,但实际上很多家长对中国象棋认识不足,有些类似战略方式的技巧,家长也不知道;来学围棋的孩子*多,围棋带有一点神秘色彩,很多家长也辅导不了;国际象棋则和中国国情比较脱节,很多家长无法和孩子对垒。该怎么选择棋类培训?众众网邀请成都培训机构名师在线解读。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钱*生

    133****8972

    校区离家近,去试听了一节课,正好有体验课,给孩子报上了。

  • 郑*士

    159****6720

    看了很多家围棋 这个*好 便宜而且专业

  • 刘*源

    185****1783

    学校很不错,也是多方比较后的选择,的确不负所望,环境干净整洁,注重消毒。作为一个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可以坐的住,听的进去,写跟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耐心指导密切相关!尤其是最近线上课程,和让我们跟孩子一起领略了老师的风采以及通俗幽默的讲棋方式,让我们决定继续在国奥棋院学习围棋!

  • 王*翔

    180****5513

    【环境设施】环境好,设施完备 【课程内容】内容多样 【课程体验】有趣 【师资服务】服务好,责任心强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从环境,教学质量以及师资力量,都是我*好的选择,关键是老师特别负责,责任心强

  • 李*然

    186****2773

    老师授课很好,孩子喜欢,回家完成作业很积极,学习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环境布置感觉比较古朴,典雅,感觉是同类课程的高端机构

  • 于*亮

    152****9111

    【环境设施】环境安静 【课程内容】简单易懂 【课程体验】好 【师资服务】热情 【效果提升】有效果 【选择理由】感觉不错

小贴士

【围棋培训】传统的围棋学习一般有四大项内容:打谱,做题,下棋和复盘,上棋理指导课这四项。这其中的核心就是计算力。围棋棋力的根本就是计算,计算才是真正的基本功。正是因为有了计算才能让我们否定坏的,保留好的并计算出更好的招法,这才是水平提高的过程。多算者胜,古人早就有言在先。只能看出两三步变化的棋友无论怎么下水平还是不会有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