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珠海英语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即使因为意外的原因一次没能通过考试,也可以在以后多次补考,直到通过为止。当然,雅思英语的学习以及考试对社会人士也是公开的,如果你想学习雅思,可以参考小编收集的珠海雅思培训学校信息。

机构优选

珠海新东方

机构简介:
新东方,1993年11月16日成立,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354万人次。北京新东方作 为新东方的发源地,也是新东方的一家培训学校,在北京拥有

了解详情

珠海志途教育

机构简介:
珠海市志途国际教育公司,创立于 2015 年,专注于为学子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留学规划及语言配套服务。公司以留学规划为核心,构建四大课程体系,涵盖国际高中入学考试辅导,出国留学语言培训,Alevel/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珠海零基础雅思培训学校

    0

  • 了解详情

    珠海雅思听力培训

    56课次 /112课时

  • 了解详情

    珠海英语培训机构雅思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吴*彦
    134****2022

    现在只是报名了,还没有正式上课,感觉环境还是不错的

  • 吴*彦
    199****5231

    环境特别好,老师热心负责。有专门的课表,班主任负责发课表,任课老师课前发一些学习资料预习,课下也认真落实,校区环境很好,有专门的自习室可以学习,很安静,可以认真学习,课堂氛围很好,很活跃,顾问老师很热情,热情的招待了我和家长并为我们介绍课程。

  • 吴*彦
    191****1026

    【环境设施】在春熙路,离家里近,环境好 【课程内容】适合我自己,相当不错 【课程体验】课程符合需求 【师资服务】老师不错

小贴士

【雅思考试小贴士】学术类雅思考试的阅读测试共有3篇文章,考生需要回答40道题目。每一篇文章所需要回答的问题数量不同。每一道问题相对应1分。阅读考试中的文章来源于诸如杂志、期刊、书籍和报纸等途径,经改写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