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比较好的书法培训班

初研的墨香氤氲绕梁,展一张宣纸于案上,掇一杆狼毫握手掌,拿捏的力道刚刚好,手悬高腕一字书。书法爱好者总有一派遗世独立的气度。书法作为我国中华文化的瑰宝,我们又怎能将它遗落?学习书法,不仅能学到一技之长,还能陶冶情操、继承国粹。闲暇之余,泡一杯龙井,书一章美文,何其悠然!合肥几家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供君参考,小编友情赠送噢!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

    *女士

    186****1352

    教师水平很高,兴趣学习,不错的

  • *

    *女士

    137****1165

    学习氛围很好,老师水平挺高,孩子适应比较快

  • *

    *女士

    134****0899

    感觉老师态度很好上了两周了 距离近在长清

  • *

    *家长

    185****1922

    师资,环境各方面都挺满意的,位置离家也挺近

  • *

    *女士

    130****6069

    看中的是王老师多年教学水平和经验,确实 是老师出高徒,会让孩子坚持练下去

  • 张*航

    139****4459

    【环境】离家蛮近,教室宽敞明亮 【交通】便利,我骑自行车儿子平衡车,十分钟到 【师资】挺好 【服务】用心周到 【效果】很好,与孩子一起练习 【选择理由】可以与孩子一起练习,上课投影教学,清晰明了,外出时也可以在家自己看视频学习。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收笔的作用与起笔正好相反,将笔势收住,将笔毛聚拢,去掉弹力,为下一笔能自如起笔做准备。里面重要的一点就是定住。定住,从气息上来说就是将一个气息收住,为下一笔起笔建立气息做准备,从节奏上来说就是停顿,是行笔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