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学习围棋去哪家机构好

学好围棋,让你变的更聪明;学好围棋,让你看问题更透彻;学好围棋,让你的生活丰富多彩。接下来,小编为你推荐厦门几家围棋培训学校,接收从儿童到老人各年龄段的围棋爱好者,无论您是一窍不通的门外汉,还是棋艺不精的新手,或者略通一二,想进一步提高,这里都有适合您的课程。

优秀机构推荐

优秀课程推荐

  • 厦门围棋培训课程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

    咨询课程详情

学员们说

  • 问问TA

    阎*士 133****2977

    上了两节课了,挺好的,主要是拓展一下孩子的思维能力。

  • 问问TA

    王*昱 186****3129

    【环境设施】小课桌,小凳子,棋盘棋子,很舒服,有书香气息 【课程内容】有课本练习,也有网上练习,可以同机器人下棋,也可以邀请其他人对棋,多种形式 【课程体验】孩子听课后喜欢上围棋 【师资服务】小班教学,老师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讲课生动 【效果提升】只要孩子有性趣,很快能见到效果 【选择理由】孩子喜欢

  • 问问TA

    谭*乾 176****8328

    【环境设施】挺好 【课程内容】 丰富 【课程体验】 吸引人 【师资服务】 强大 【效果提升】 明显 【选择理由】相信,孩子喜欢。

新闻资讯



【围棋学习小贴士】局部一块棋的生死问题;从布局到收官,死活无处不在。学习死活从基本的破眼、做眼方法学起。对于一些常见的先后手眼、死活常形等要作到不用思考就能解答出来。做的时候不要贪心,想一口吃个大胖子,每次能做多少做多少,重要的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