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哪个瑜伽培训班好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瑜伽是一个很大很广的世界,有很多姿势和动作需要学习。但是真正的瑜伽并不全是这些动作。动作只是手段而不是目的。一个人身体柔软不代表她内心柔软,练习瑜伽更重要的是提升我们内心感受美好生活的能力。这种能力的获得,需要我们要有好的瑜伽老师给我们指点。为了给大家挑选合肥师资力量比较雄厚的瑜伽培训机构,众众网小编可是花费了不少力气。现在就尽情挑选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合肥禅韵瑜伽培训基地

    ​私人定制旗舰店营业面积约1000平方,采用全地暖配套设施,新风系统全方位带来清新空气,内设私教室6间(风,火,木,水,土,金)(每间内有单独洗浴,更衣室)100平米禅意教室宽敞明亮,禅修,禅心,高温

  • 了解更多...

    合肥苗苗艺术培训

  • 了解更多...

    合肥希里瑜伽培训

    合肥希里瑜伽,安徽省瑜伽**品牌,一个秉承印度传统教学和欧美精准教学理念的瑜伽培训基地,瑜伽修行者和教练的文化交融之家。合肥希里瑜伽成立于2013年5月,坐落于合肥市繁华地段,专业致力于瑜伽教学和教练

课程优选

  • 合肥瘦身瑜伽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合肥普拉提瑜伽培训

    500小时 小班

  • 合肥瑜伽教练课程

    小班

  • 合肥瑜伽老师培训机构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7****4370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130****5594

    刚来的第一天就被这里的环境 以及每个学员学习气氛感染到 地点交通也很方便就在地铁口不到五百米美女小姐姐很多 师资力量很强大 老师讲的比较通俗易懂,里面的设备比较齐全 实战操作 个人感觉很这样学习方式之后 以后出去可以很容易的上手项目

  • 150****8969

    【环境】很舒适 【交通】便利 【师资】雄厚 【服务】满意 【效果】值得学习 【选择理由】交通和师资,环境舒适。

小贴士

【瑜伽培训】帕坦伽利《瑜伽经》里的八支行法,被阿斯汤嘎瑜伽(Astangha Yoga)奉为核心体系,是最古老的瑜伽练习体系。适合:这种瑜伽对练习者体能素质要求很高,每个级别里的体位姿势固定不变,因此要求练习者身体健康,并且及有耐心。阿斯汤嘎瑜伽要求的呼吸方式,以喉咙能轻微发出声音的喉呼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