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去哪学习早教课程好

0-3岁的孩子上什么早教课,是否让孩子上早教课,已成了很多年轻父母特别关注的事情。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早教机构呢?小编认为,三岁前的早教应更重视教学方式,根据孩子发育发展水平,进行因势利导的课程教育,因此,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宝宝的早教中心呢?我们一起来比较一下这些机构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广州儿童早教培训

    22节 小班

  • 广州特色课程培训

    小班

  • 广州特色课程培训

    小班

  • 广州儿童早教课程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51****6110

    已经在上课了,女儿挺喜欢的,感觉环境挺好的

  • 182****5025

    七田真早教中心整体环境很舒适,老师专业耐心,课程丰富有趣,值得推荐。

  • 139****1118

    河南郑州当代外语学校环境优美,交通方便,租房,吃饭和学校很方便,十来分钟就到了,班级里面非常有学习氛围,老师们授课通俗易懂,不厌其烦的教育使我学习起来很有信心,学习起来事半功倍,河南郑州当代外国语学校是您的不二选择

  • 138****6030

    【环境设施】挺好 【课程内容】适合 【课程体验】还不错 【师资服务】可以 【效果提升】还在看 【选择理由】整体还不错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幼儿早教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但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