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法语培训机构前十名

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法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蒋* 183****8823

    问问TA

    【环境设施】还行 【课程内容】法语初级 【课程体验】课堂氛围活跃 【师资服务】老师非常棒?? 【效果提升】??发音准确度提升啦 【选择理由】比较正规

  • 183****2913

    问问TA

    【环境】环境很好,喜欢,有很多自习室 【交通】交通便利,公交在楼下,二号线地铁口出来就看见了 【师资】师资雄厚,中教外教都有,中教都是留学回来的,经验很丰富,外教是法国本土人,他的课堂很风趣 【服务】老师们都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经常过来自习,有问题可以随时问 【效果】效果很好,我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选择理由】喜欢老师,喜欢同学们,喜欢学习氛围,都值得选择,没有不选择的理由。

  • 136****1313

    问问TA

    【环境】艾菲尔法语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教材也非常全面,还可以在这边的教室自习。 【交通】交通非常方便。 【师资】老师都有在法国的留学经验,教学水平非常高。 【服务】 因为中间生病老师还积极的帮我安排一对一补课,很感动!服务真的非常到位!态度也一直非常好! 【效果】 法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选择理由】专业!

  • 133****7674

    问问TA

    【环境】环境很好,中央空调,教室很多 【交通】交通便利,地铁二号线东大街站,出来就是,楼下就有公交 【师资】老师很负责,我们班里七八个人,每天上课都很开心,老师很幽默,而且课程老师会定期录课,看我们的课堂改进课程,感觉挺负责的。外教也是每天都在,很喜欢外教 【服务】服务很好啊,老师们人都很好,有外教,我们都能跟外教简单沟通,说法语的感觉好棒。 【效果】感觉自己收获很大,偶尔缺课了老师也会帮我补上,自己感觉学的还不错

小贴士

【法语简历制作方法】法语简历:CV的书写尽量不要让读者不断地来回从左到右看,这样容易让人疲惫。从左边起,将一件事的所有元素写成一行,齐头的下一行开始全新的内容,这样比较适合。当然,不能使用开头是你目前就职公司名字的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