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小吃培训哪家机构好

去任何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不可以错过去品尝当地美味的各种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下面众众网小编就给你推荐厦门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厦门满棠御烘焙培训

机构简介:
厦门满棠御烘焙培训商业模式区别于以往的传统培训——提出“可上门服务”“按需定制”“按主题定制”“专业细分”“一站解决”——“让蛋糕甜品成为网红爆走的焦点”,让创业人士多一份追求感,让消费者多一份生活仪

了解详情

厦门威辰餐饮小吃培训

机构简介:
厦门威辰餐饮小吃培训学校,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小吃培训机构之一,集餐饮技术培训、特色小吃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咨询与经营指导服务为一体,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绿色饮食文化,秉承“诚信、创新、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35****0112

    学校交通便利 师资力量强大 想得到真才实学 选择石老磨没错 石老磨是你不二的选择!!!

  • 吴*彦
    130****8901

    老师很好,内容通俗易懂

  • 吴*彦
    173****1537

    自己学习,学校环境和师资都挺不错的。现在回家,过完年之后再去继续学习

  • 吴*彦
    132****8823

    老师很有耐心,和家长沟通也可以,孩子也反应挺好的,机构环境也挺好,很安静,交通比较方便,离家很近,上了效果还在观察中,会继续关注,

小贴士

【小吃培训小贴士】1、粽子美不美观不要紧,关键是别漏米。2、用高压锅煮制粽子既可节省能源又软糯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