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好的书法学校是哪家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在历史的长河中,书法艺术可谓璀璨的明珠之一。汉字书法字形优美,曾被誉为“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具极大的欣赏和收藏价值,那么怎样才能接触这个领域,开始书法学习呢?众众网搜罗合肥书法培训机构信息,一起来看看。

机构优选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合肥软笔书法培训

    请咨询 小班/1对1 5-18岁硬笔书法课程

  • 合肥小学生书法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合肥软笔书法培训

    小班 小学生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56****0950

    试听了还可以,已经报名了,但是近期比较忙 还没开始学习

  • 王*士 155****5229

    主要是位置比较方便,老人接送孩子,校区环境还不错,这段时间看着写字也有变化了

  • *

    *女士 130****6069

    看中的是王老师多年教学水平和经验,确实 是老师出高徒,会让孩子坚持练下去

  • 郑*鸣 186****0179

    【环境设施】环境可以,交通比较方便 【课程内容】有教材,也能因材施教 【课程体验】能及时鼓励小朋友,培养对硬笔的兴趣,让小朋友不排斥硬笔进而喜欢 【师资服务】固定老师教授,学习有接续性 【选择理由】虽离家有点距离,试听后感觉可以

小贴士

【书法培训】草书之今草是从章草演进而来,结体也由章草的扁方趋于长方,但字与字之间仍少连接。其运笔加强了笔画与笔画之间的联系,并将带有隶意的章草捺笔完全去掉,显示出书法演变中形体和用笔方面的一大变化。狂草是草书中最为放纵的一种,其结体更为放逸奔放,运笔跌宕起伏,运转自如。字与字多连绵,即使笔与笔之间有时不连贯,但也显得笔断意连,一气呵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