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佛山钢琴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钢琴,有着古琴的高贵,有着古筝的典雅,亦有着小提琴的多变。学习钢琴,以钢琴之音去演绎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或明媚或忧伤。这里有小编收集的佛山几家比较专业的钢琴培训机构,供大家去参考!

机构优选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佛山钢琴艺术培训学校

    8 小班/1对1 1、4周岁以上,零基础。

  • 佛山钢琴班培训

    请咨询 小班/1对1

  • 佛山钢琴补习

    请咨询 小班/1对1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谷*珊 186****7037

    学校楼下有停车场,方便。学校正规,手续齐全,师资队伍庞大优秀。有多种器乐教学课程,器乐教学数量充足,老师专业水平较高,教学理念先进。能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艺术素质水平,量体裁衣,量身定制出相适应的教学计划,值得推荐

  • 佳**妈 131****4134

    孩子报了四节试听课,还没上完,老师挺有爱心,环境一般。

  • 王*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 左*生 153****4881

    课程很好,老师教的很好,讲的很详细,好评

小贴士

【钢琴学习须知】钢琴的击弦机系统等部件使用了许多全羊毛毡材料,为了防止蛀虫蛀坏呢毡,老鼠钻进琴内咬坏机件或在琴里做窝,必须在钢琴里放上樟脑丸之类的杀虫剂。将樟脑丸等杀虫剂装在小布袋里,分别挂在击弦机两边的铁架柱头上以及琴键与键盘底板之间,并定期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