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钢琴培训学校有哪些

钢琴,有着古琴的高贵,有着古筝的典雅,亦有着小提琴的多变。学习钢琴,以钢琴之音去演绎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或明媚或忧伤,这里有小编收集的广州几家比较专业的钢琴培训机构,供大家去参考。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广州钢琴考级课程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广州高考钢琴培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广州钢琴培训学校

    课时:30节 30-45分钟/节 适合人群:4-12岁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谷*珊 186****7037

    学校楼下有停车场,方便。学校正规,手续齐全,师资队伍庞大优秀。有多种器乐教学课程,器乐教学数量充足,老师专业水平较高,教学理念先进。能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艺术素质水平,量体裁衣,量身定制出相适应的教学计划,值得推荐

  • 问问TA

    *女士 156****4228

    学习一段时间了,挺好的, 离家近,老师水平很好

  • 问问TA

    罗*婷 187****8020

    机构在保利西海岸校区,交通便利,离公交站地铁站几分钟路程,不偏僻,环境好有空调饮水机卫生间,架子鼓房,钢琴房,吉他小提琴房,古筝房,教师水平高,老师平易近人,因材施教,有耐心,会鼓励学生不会打击学生,上课效果好,老师有时间课后也会指导,值得选择

  • 问问TA

    王*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小贴士

【钢琴使用注意事项】如果长期不使用,则应在琴内放足杀虫剂和干燥剂,将踏板孔堵上,并套上琴套,把钢琴放在通风条件、温湿度较为正常的地方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