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钢琴培训哪里比较好

在众多的乐器里,很多人都钟情于钢琴的演奏。钢琴拥有全能的音色,它既可以独自撑起一首乐曲的独奏,也在交响乐队里与其他乐器天衣无缝的配合。钢琴,总是可以很快抓住你的耳朵。在长沙 ,就有一群钢琴演奏的高手,跟随小编一起去认识一下吧。

机构优选

  • 长沙希音艺术教育

    希音艺术核心优势琴行的师资由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的教授,导师,优秀毕业生所组成的团队。 本中心培训过的学员有……,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等。连续多年考级通过*。希音艺术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 长沙美育教育

    美育教育核心优势1983年,美育成立于台湾。从一间小小的音乐教室,发展成华人世界专业的儿童音乐教育品牌。 徐亢绪、曾琤为美育品牌创办人,艺术教育家曾琤为教学总监。美育教育机构简介专业教室超过两百所,遍

    了解详情...
  • 长沙柏莎艺校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长沙钢琴专业培训

    0 小班

  • 长沙成人古筝培训

    0 小班/1对1

  • 长沙钢琴课程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 薛* 136****5858

    【境设施】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师资,老师责任心强,艺术气氛很好

  • 彭*轩 139****7871

    【环境】很整洁干净,收拾的整齐,乐器保护也很好 【交通】贴近路边,方便,离家也近 【师资】专业,老师教学认真,负责 【服务】热情,孩子随时可以过去练习,练习时教师会过去耐心指导 【效果】孩子练起来入手快 【选择理由】专业,服务,距离

  • 张*文 133****6311

    【效果】挺好的,内容丰富,孩子很喜欢学,课程比较多很专业。

小贴士

【钢琴知识介绍】无论是三角钢琴还是立式钢琴,其基本结构都是一样的。由:弦列、音板、支架、键盘系统(包括 黑白琴键和击弦音棰,共88个琴键)、踏板机械(包括顶杆 和踏板)和外壳共六大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