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雅思课程培训要多少钱

随着雅思教育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了学习的行列。然而面对长沙地区数量繁多的雅思学校,要怎么挑选好的雅思学校,也成了一个难题。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家雅思培训机构,赶紧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长沙波士顿教育

    机构简介:波士顿教育核心优势一直坚持“关注客户需求,关心学生成长”的价值观,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态度、强劲的研发能力及科学的管理体系,立志成为留学教育行业的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

  • 北京外国语大学

    机构简介:

  • 长沙贵学教育

    机构简介:贵学教育核心优势贵学教育是由中国英语培训界人物、知名英语教育专家刘洪波率领一批海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旗下拥有北京雅思、北京托福等十年培训品牌。下辖英语培训中心、网校视频教育、教材研发

  • 长沙书海教育

    机构简介:长沙书海书房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托福/雅思/SAT/ACT的出国留学语言及相关课程培训学校。书海书房多年来,融合国内行业内各类VIP教学服务管理模式优势,自创“师徒制”学习管理模式:一个师傅

课程优选

  • 长沙封闭式雅思课程

    【小班】
    【100】

    在线咨询
  • 长沙英语雅思考试培训班

    【小班】
    【200】

    在线咨询
  • 长沙0基础雅思培训

    【小班】
    【240】

    在线咨询
  • 长沙ielts考前培训学校

    【小班】
    【20次课】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隋*士 186****3819

    朋友介绍的,已经快上完了,老师讲的还不错

  • 5.0

    问问TA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

    4.7

    问问TA

    *女士 132****7171

    环境挺好的,老师讲课挺认真,学了几节课了,学习氛围很好

  • 5.0

    问问TA

    马* 158****5151

    教学内容丰富精彩,老师讲解清晰易懂,很适合没有任何医学基础的学员参加,对自身保健和以后的就业都有很好的帮助,也能发扬伟大的中医文化精神。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技巧】提高阅读速度。时间的控制非常重要,那么如何挤出着宝贵的时间,势必其中一部分要大家提高阅读的速度。当然这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的训练。但只有拥有扎实的基础,再加上一些考试的技巧,才能取得更理想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