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如何选择合适的早教课程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有的梦想或许天真,但却可能成为他们奋进的动力和创新的源泉。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成人时候的成就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儿时的梦想。所以维护好孩子心中的梦想并让它在学习中慢慢成长,是每个爸爸妈妈给孩子*好的礼物。早教课程针对孩子生长发育程度,提供个性化专业教学指导,给孩子一个好的起点!快和众众网小编一起了解下石家庄几家专业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石家庄七田阳光

    机构简介:

  • 石家庄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

    机构简介:

  • 石家庄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中心

    机构简介: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中心致力于0—6岁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平衡发展。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在5万份中国儿

  • 爱悦堡国际早教

    机构简介:

课程优选

  • 石家庄学习早教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石家庄小孩早教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石家庄幼儿早教培训机构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石家庄婴幼儿早教学习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钱*朶 159****8937

    教室整洁,学习环境舒适,老师优秀,唱歌非常好听哦!

  • 4.2

    问问TA

    郭*如 156****9631

    机构值得信赖,价格合理,课程简洁明了,环境也好,我身边很多同学都在这里报名了,学校的还贵,不建议报名学校的,所以想考普通话的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来报名吧!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我们一起加油考教资!

  • 5.0

    问问TA

    成*泽 139****1118

    河南郑州当代外语学校环境优美,交通方便,租房,吃饭和学校很方便,十来分钟就到了,班级里面非常有学习氛围,老师们授课通俗易懂,不厌其烦的教育使我学习起来很有信心,学习起来事半功倍,河南郑州当代外国语学校是您的不二选择

  • 4.7

    问问TA

    阙*骞 138****6030

    【环境设施】挺好 【课程内容】适合 【课程体验】还不错 【师资服务】可以 【效果提升】还在看 【选择理由】整体还不错

小贴士

【早教课程】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幼儿早教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但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最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