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二级消防工程师辅导班排名

有很多的学员们都来向我们的众众网小编诉苦,在自己进行消防工程师培训的时候会遇到很多不靠谱的培训机构,有些会乱收费,也有一些培训资质不全,培训老师不负责任,那我们大家应该怎么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呢?其实大家不妨可以看看下面我们小编给大家整理的一些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很好可能大家就能够从中选择到自己比较喜欢,也比较适合自己的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我们拭目以待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石家庄消防工程师报班

    在线咨询
  • 石家庄二级消防培训学校

    在线咨询
  • 石家庄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

    师资力量雄厚、信息全面、针对性强、权威的工程类执业资格考前辅导机构。大立教育以“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

    在线咨询
  • 石家庄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

    大立教育以“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的一切”为办学遵旨,狠抓教学质量、注重服务、严格管理,以领*的教学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李* 139****5513

    问问TA

    刚刚开始上网课,老师讲课很好,内容丰富,效果不错

  • 同*生 185****6586

    问问TA

    师资力量强大,内容丰富,讲课通俗易懂,值得学习!服务周到

  • 耿*生 130****5139

    问问TA

    客服人员非常职业,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能做到耐心地解答

  • 王*博 171****6111

    问问TA

    【环境】还可以 【交通】交通方便 【服务】还可以 【效果】还可以 【选择理由】公司规模比较大,行业时间久,口碑还可以

小贴士

【一级消防工程师知识分享之防火隔间】 防火隔间墙为耐火极限不低于3.00h的防火隔墙,门为甲级防火门;不同防火分区通向防火隔间的门最小间距不小于4m。需要一级消防工程师重点掌握。公共建筑内每个防火区或一个防火分区的每个楼层,安全出口不少于2个。当公共建筑仅设一个安全出口或一部疏散楼梯时,具体检查要求为:除托儿所、幼儿园外单层公共建筑或多层公共建筑的首层,建筑面积小于等于200㎡且人数不超过50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