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教师资格证培训需要多少钱

孩子是我们国家的未来,老师这个职业更是我们未来国家希望的指明灯,面对教师人员缺失,国家对于教师资格证考试也放宽了政策,这样也对于我们很多人多了一个选择当老师的机会。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比较好的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大家也仔细看看有大家所需要的吧。

机构优选

优质课程

  • 北京教师资格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北京报考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北京考教师资格证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 北京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

    班 制:一对一

    课 时:40、60、80、100、160、200、300课时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同学 133****4770

    已经学完了 感觉网课一般 建议报面授课

  • 问问TA

    *先生 159****7462

    小学英语学习环境安静,老师讲解到位,工作人员服务到位,老师出的测试题目,有好多知识点在考试过程中都遇到了知识点相同的题型

  • 问问TA

    薛*鹏 159****8526

    老师很仔细耐心 不错,充满正能量

  • 问问TA

    张* 138****6976

    【环境】环境特别舒适,小班授课,感觉又回到了我的学生时代。 【交通】交通便利,在八里台南开大学对面,多路公交直达,楼下有停车位。 【师资】师资太强大了,教师授课,周老师特别耐心细致,讲课诙谐幽默,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同学们特别喜欢上他的课。 【服务】客服很负责任,多次主动联系回访,教务老师服务周到细致,亲和力强。 【效果】自从上了星火教育,成绩提高的特别快。 【选择理由】实力 好口碑 高通过率!

小贴士

【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攻略】教师的考试都是当场抽篇,当场备课讲课。所以,要想考教师,考生必须在正式考试之前,对教材进行认真的梳理。大家可以结合教参,将课本的重难点和目标进行梳理,将课后习题可以提前熟悉下,以便为设置教学环节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