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职称英语培训班排行榜

石家庄不少工作已经很多年的朋友,由于在工作中用到英语的地方不多,英语忘的差不多了,但为了申请职称的评定,往往要硬着头皮一点一点地学起,英语基础不好,又没有时间去参加职称英语培训班,所以,英语的学习是难上加难,石家庄一些职称英语培训机构为了迎合市场的需要,设置了适合职场人群的在线职称英语培训班,不仅解决了学员没有时间上课的情形,小班授课模式还让学员学习效果更好,那职称英语培训班该怎么选择呢?且看众众

优秀机构推荐

优秀课程推荐

  • 石家庄职称英语面授班

    课时:84 98%好评

    课程特色:

    咨询课程详情
  • 石家庄职称英语考前培训

    课时:4 98%好评

    课程特色:

    咨询课程详情
  • 石家庄职称英语培训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

    咨询课程详情
  • 石家庄中级职称英语考试培训

    课时:请咨询 98%好评

    课程特色:

    咨询课程详情

新闻资讯



【职称为三类】 第1类是成绩长期有效的,包括北京,重庆,内蒙,安徽,辽宁,湖南,广东,四川,云南(以国家线为准)。 第二类是通过国家线的,成绩长期有效;只过省线的按本省规定。 包括天津、江西、山东、河南、湖北、贵州(以上各省都是过省线者成绩当年有效)。 第三类是成绩有效期比较特殊的。 上海(合格线以国家线为准。过线者A级证书有效期4年,B、C级证书有效期3年); 陕西(过国家线的,A级证书有效期4年,B、C级证书有效期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