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高级会计职称培训哪里好

会计职称培训中除了常见的面授课程以外,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网络课程作为一种新兴的授课方式出现了。由于它相对于实体班来讲,价格相对较低,时间灵活,面对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暂停,慢慢钻研,所以现在有更多的人选择这种授课方式。开设网络课程比较好的广州培训机构有那些?请看众众网小编的整理吧!

机构优选

  • 广州佰平教育

    了解详情...
  • 广州任远教育

    了解详情...
  • 广州德立职业培训

    德立教育集团(简称:德立教育)创立于1997年,并逐步发展壮大起来。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致力于发展职业教育、高等继续教育、在线教育和职业培训的研究和发展。目前集团以学历继续教育系统为核心,拥有职业培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广州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课程

    详细咨询 小班

  • 广州初级会计职称培训班

    四阶段 小班 适合零基础学员

  • 广州中级会计职称补习

    小班 有需求的学员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陈*士 155****7271

    已经在恒生学习了,老师讲的还不错,环境也不错,

  • 董* 150****0334

    老师负责!通俗易懂!随学随会!环境也很好!冬天很冷,屋里有空调!上课老师讲的很好,很容易理解!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上课时间!很人性化

  • 崔*士 177****2098

    学习环境和氛围以及师资还不错值得报考学习

  • 刘*士 138****2951

    我觉得这个学校还挺好的,老师们讲课特别好,言简意赅,直奔考点。教务老师也挺负责任的,很热情,也会督促我们学习。还经常帮我们处理工作之外的一些其他的小问题,有求必应。还有财务公司,平时有不懂的问题,可以请教实战专家。也帮我们推荐工作,完美!!我会经常邀请朋友一起来学,一起进步。环境也不错哦!

小贴士

【会计高级职称考前提示】采取开卷笔答方式进行。高级会计师主要考核应试者运用会计、财务、税收等相关的理论知识、政策法规,分析、判断、处理会计业务的能力和解决会计工作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