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日语培训哪家机构好

近年来,日语人才供不应求,因此各地日语培训机构、日语培训班纷纷有一股扩张的势力,这股势力尤其集中在我国东部沿海城市。其中不乏有些是新生势力,还有些例如在我国多个省份城市拥有自己分校的老牌日语培训机构。那么,在广州,该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日语培训机构呢?考量一家日语培训机构需要看重哪几点呢?众众网今天就来为您一探究竟。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熊*士

    186****0806

    老师挺亲切的,网课试听感觉不错,氛围挺好

  • 杨*羿

    188****2083

    课程,师资,环境都还满意,老师服务也挺好的

  • 朱*阳

    138****3706

    【环境设施】 环境非常安静干净。很适合学习 【课程内容】 我学习的是日语n2课程。每天会有语法。词汇和阅读。还有外教听力课 【课程体验】 老师讲课听的很明白。老师也会和学生互动 【师资服务】 教师积极热情。态度非常好 【效果提升】 词汇量提升了很多。口语也提升的非常快。 【选择理由】交通方便。学费便宜。教师热情。教学质量很好

  • 吴*轩

    180****1635

    老师专业很强,而且都非常尽职尽责,在我有时候懒的时候督促我学习,真的是非常用心了。

  • 李*瑀

    185****0738

    【环境设施】特别好 干净立正 【课程内容】特别好 【课程体验】特别好 【师资服务】老师都超级好 【效果提升】还没开始 【选择理由】信任,品牌值得信赖,超级好,全国多家连锁店,师资优秀,中日老师都超级棒,温柔可亲声音甜美,长的还漂亮

  • 张*林

    178****5820

    【环境设施】整洁 【课程内容】外教课程 【课程体验】舒适 【师资服务】以外教为主 【效果提升】文法口语全面提升 【选择理由】有良好的学习环境

小贴士

【日语发音技巧】元音う(u)和汉语普通话的“乌”相似,但嘴唇几乎是平的,不要那样用力前突。请咬合住上下齿,稍张开嘴发出“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