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美容美发培训哪里好

美容、美发、化妆、摄影行业具有几个十分诱惑性的特质,它学时短,入门快,这个特质就吸引了广州无数的年轻人,因此他们往往会盲目择校。众众网小编提醒同学们应该擦亮眼睛,谨慎选择,在有兴趣爱好的同时我们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培训学校。

最新资讯

广州梦芭蕾美妆学院

了解更多...

广州微妆美容培训

了解更多...

韩国清潭美业培训机构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广州培训美容师

    科技养生管理课程 课程介绍: 科学皮肤管理是介乎于生活美容与医学美容二者相结合,通过对

  • 广州美容师短期培训

     

  • 广州美容师培训考证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江*士

    电话:150****6055

    老师教的很好,对学员很负责,就是脾气大了一点有点急躁?? 有一些美发术语听的不太懂,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但是似乎迷糊的不止我一个?? 染发配方太难下了,很担心以后没有能力开店,越来越没有信心了,这就是目前的学习情况。

  • 姓名:丁*珊

    电话:183****6936

    人笨,学不会,教的没问题,就是自己脑子不行,一边学一边忘,最后就剩下一点皮毛装脑子里了,老师说只有多练才能剪头好头发,我还是多加练习

  • 姓名:李*政

    电话:182****8807

    【环境】很好 【交通】挺方便的 【师资】感觉老师们都很不错 【服务】非常的到位 【效果】非常棒!

  • 姓名:吕*方

    电话:135****0799

    【环境】良好 【交通】方便 【师资】雄厚 【服务】到位 【效果】好 【选择理由】老师有耐心,资历高,一对一辅导,有问必答,现场真人纠正,素质好。

小贴士

【正确使用眼霜的方法】Step1:先取适量眼霜在无名指,根据眼霜的质地来控制分量。轻轻匀开后用无名指轻点在眼睛周围的皮肤上。注意每个点的位置眼霜的分量要尽量平均,眼角等重点位置更不可遗漏。Step2:接着,用无名指对从下眼睑到上眼睑的曲线进行提拉,此动作需要重复5次,且方向不可颠倒,因为这是有助于提拉和紧致眼睛皮肤,有效防止松弛,对抗老保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Step3:用无名指依次涂抹上下眼睑,沿着由内向外的方向轻柔涂抹,平滑眼部皮肤。上下眼睑各三到四次,直到眼霜完全被皮肤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