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雅思阅读培训的费用是多少

雅思培训机构越来越多了,在宣传上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家长们感到有些无所适从。到底该从哪些角度去考察雅思培训机构呢?众众网整理了福州各雅思培训机构权威师资的访谈,希望从全方位的角度让家长在选择时对机构有更好的认识。

了解更多
了解详情
  • 问问TA

    李*士 135****3326

    环境优雅 课程实用性强 大家整体学习氛围比较好

  • *
    问问TA

    *学员 199****4644

    寒假开始学,参观来看还是不错的,氛围不错,老师也很好

  • 问问TA

    张*乐 199****8546

    【环境】环境良好,有配备宿舍(卫浴、阳台),个人建议住两人寝室或者单人寝室。 【交通】交通较为便利,离医学院D站口大约1000米 【师资】师资很好,口语、作文、阅读、听力四项授课挺棒,没有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 【服务】服务较好,偶尔出现小失误,但总体不影响个人学习进程。 【效果】基础课已上完正在上强化课,由于课程安排,建议基础强化一起上。 【选择理由】师资令人信服,不会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领导人性化 更多为学生自身考虑解决问题。晚上有晚自习。

  • 问问TA

    向*迪 188****2888

    【环境】校区装修升级,环境超赞 【交通】交通便利,公交地铁都能到。 【师资】老师非常有干货 ,无论是授课的专业度还是课堂容量都给人惊喜! 【服务】课后辅导老师也是7分以上,口语非常标准,服务也很好 【效果】还没有考试 【选择理由】老师的专业度和环境

小贴士

【雅思培训】考生写作使用可数名词时,不注意分辨自己是否使用了恰当的单复数形式。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却是部分考生容易出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