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零基础日语培训哪好

学日语,如果只是自言自语,肯定练不好日语口语,所以要创造机会找人练习口语。如果周围没人可以和你对话练习的话,可以通过网络找寻志趣相投的伙伴,亦可以报个日语口语班,和大家一起学习。众众网记者邀请长沙日语培训机构老师解密日语口语注意事项,让我们一起来做个日语口语达人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赵*士

    133****9017

    孩子上的网课,效果挺好,老师教的很有耐心。

  • 卢*士

    186****8868

    教学老师专业水平高,寓教于乐,很负责任,环境也好,小班教学,孩子也喜欢。

  • 梁*

    178****6784

    觉得各个方面都挺好的,老师讲的挺好,水平挺高的,马上就要考试了,觉得很有信心。学习环境也很舒适,氛围上也觉得挺好的。

  • 张*艺

    137****1875

    【环境设施】配套学习 【课程内容】丰富多样 【课程体验】体验课容易学习记忆 【师资服务】水平较高,态度好 【效果提升】有利学习记忆 【选择理由】让孩子多掌握语言本领,且该学校有一定影响力

  • 138****1446

    【环境设施】设施很好,上课环境氛围不错 【课程内容】丰富实用,紧跟考试;有不同的课程设置,有针对性 【课程体验】总体满意,期待效果 【师资服务】师资全面,由专业老师授课 【效果提升】等到正式上课,有待考察 【选择理由】专业,有保障。值得信赖的

  • 田*燕

    130****8563

    【环境】教学环境好,交通方便,老师上课很负责,服务很好,价格合适,值得推荐,我觉得挺好的。

小贴士

【日语标点使用技巧】在标点方面,日语的句号、感叹号和省略号与汉语一样,逗号有“,”和“、”两种(同一段话只能用一种)。引号使用规则也与汉语一样。日语的正式表达时一般都没有问号和叹号,表示疑问需要在句末加か,句尾仍用句号。一般来说,问号和叹号也只是出现在个人通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