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里日语培训比较好

春暖花开,石家庄又一批大学生即将面临毕业,而新一季的外企招聘也将开始,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众众网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日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 石家庄朗骐教育

    机构简介:

  • 河北春辉语言学校

    机构简介:石家庄春辉语言学校开设:英语、雅思、托福、日语、韩语、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泰语等外语课程,目前年培训人次5000人左右,培训到英语国家、法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韩国、德

  • 石家庄新思拓语言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新思拓小语种培训中心(朗阁教育旗下品牌),专业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德、法、西、意、日、韩等语言培训服务,凭借近10年的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经验和多年学术积累,独创多元化教学方法、分级定制化教学模式,全海归老师

  • 石家庄樱花日语

    机构简介:石家庄位于华北地区,由于其地理位置的特殊性,石家庄对于日语人才的需求也较大。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新世界教育成立于1997年,目前旗下包括新世界进修中心、

课程优选

  • 石家庄日语学习培训

    【小班】
    【200课时】

    在线咨询
  • 石家庄日语等级考试培训学校

    【小班】
    【100课时】

    在线咨询
  • 石家庄日语零基础培训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高考课程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131****5970

    学校的学习氛围特别好,老师也很棒,教的通俗易懂

  • 5.0

    问问TA

    颜*士 135****7670

    这里报了日语班 一开始还怕学不好 学了发现根本不用担心 这里的老师很亲切讲的东西也很有逻辑性 学习氛围很轻松 现在去日本旅游的话 终于可以不用手语交流啦哈哈 简单的对话是没问题啦~ 交通也很方便 离地铁很近 学小语种是提高自身修养充实业余生活不错的选择

  • 4.5

    问问TA

    赵*士 133****9017

    孩子上的网课,效果挺好,老师教的很有耐心。

  • 5.0

    问问TA

    胡*沅 156****5560

    【环境设施】因为疫情原因,我在家上的网课,但是老师给我发了许多校区的照片,环境不错。 【课程内容】课程中,老师的讲解非常仔细,我不懂的地方当堂提出,老师会当堂解答。

小贴士

【日语概述】日本语,简称日语,其文字称为日文,是一种主要为日本列岛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语言。虽然日本并没有在法律上明确规定其官方语言,但是各种法令都规定了要使用日语,在学校教育中作为国语教授的也是日语。日语是日本的公用语言是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