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报雅思培训多少钱

酒越酿越香,雅思培训学校的资历也是越老越好。一所培训学校的资历其实就是它是否优秀的好证明,时间越久就说明它越能经得起风吹雨打,依旧硬挺就说明它确实很优秀,有许多的人会选择它,维护它。在这块你要看它的成立时间以及奖项荣誉,被相关机构的认证情况。那么该从哪些方面考察天津雅思培训学校的资历呢?众众网邀请名师解答。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

    4.2

    问问TA

    *学员 199****4644

    寒假开始学,参观来看还是不错的,氛围不错,老师也很好

  • 5.0

    问问TA

    张*尧 188****5366

    【环境】学习环境NICE 【师资】老师超级棒,干货满满,课堂容量大, 【效果】感觉自已进步不小,一起的同学有的首考6.5了,我也得加油! 【选择理由】师资、师资,还是师资

  • 2.2

    问问TA

    杨* 153****1767

    【环境设施】还行 【课程内容】内容还可以,时间不是很长 【课程体验】感觉还行,有待于提高 【师资服务】责任心还好,服务态度可以加强一下 【效果提升】还好 【选择理由】距离近,方便

  • 4.7

    问问TA

    王*宇 185****0084

    【环境】浙江新通外语专修学校是新通教育旗下的新通出国考试培训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教育厅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规模**大信誉**好的雅思托福SAT培训基地。新通杭州雅思培训、杭州托福培训学校是国内的语言培训学校之一,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省重点学校战略合作伙伴,主推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PTE等出国留学考试,为广大学子出国留学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新通教育多次荣膺“中国十佳外语培训机构”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当中的要点内容】详细的制定计划。在雅思的考生中其实有一大部分考生都是已经离开学校一些年,或者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系统持续的英语学习的。因此,大家在备考雅思阅读前,一定要详细的制定好计划,并根据自己的英语情况制定好计划,有阶段性的训练。争取每天都能阅读一定量的原版英文文章,并能够掌握文章的大意。举例来说,我决定每天花上2小时时间来备考,每天要读上8篇文章。其中,6篇是泛读,2篇是精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