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雅思好的学习班

近年来,随着培训市场的火热引发了大量的加盟跟风行为,天津出现了很多新的嵌入式培训机构。这些培训机构多是应市场的需求而出现,缺乏培训的经验积累和历史沉淀。家长们不要凭想象划分品牌大小,要对品牌做好调查,以免掉入那些“照猫画虎”的品牌宣传陷阱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针对这一问题,众众网小编调查走访了了天津的雅思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 天津IGE点燃教育

    机构简介:

  • 天津新天空教育

    机构简介:新天空教育集团(以下简称“新天空教育”)成立于2002年,经天津市教委品准创办,是面向企业及社会服务的外国语培训+海外留学的教育综合体,拥有国家外专局外教行政许可资质,致力于专业提供日、韩、英、法等多

  • 天津文都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 100留学天津学校

    机构简介:

课程优选

  • 天津雅思写作提高班

    【小班/1对1】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天津雅思的培训机构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雅思培训学校天津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天津雅思培训辅导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同学 138****7312

    谁来谁知道。 值得学习 通俗易懂 学习环境舒适 教师水平高

  • 5.0

    问问TA

    张*乐 199****8546

    【环境】环境良好,有配备宿舍(卫浴、阳台),个人建议住两人寝室或者单人寝室。 【交通】交通较为便利,离医学院D站口大约1000米 【师资】师资很好,口语、作文、阅读、听力四项授课挺棒,没有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 【服务】服务较好,偶尔出现小失误,但总体不影响个人学习进程。 【效果】基础课已上完正在上强化课,由于课程安排,建议基础强化一起上。 【选择理由】师资令人信服,不会出现中途换老师现象。领导人性化 更多为学生自身考虑解决问题。晚上有晚自习。

  • 5.0

    问问TA

    吴* 136****2393

    【环境】各方面都挺好的,师资力量雄厚,新东方品牌值得信赖,作为行业,值得所有学生及家长们优先考虑的选择

  • 4.7

    问问TA

    王*宇 185****0084

    【环境】浙江新通外语专修学校是新通教育旗下的新通出国考试培训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教育厅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规模**大信誉**好的雅思托福SAT培训基地。新通杭州雅思培训、杭州托福培训学校是国内的语言培训学校之一,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省重点学校战略合作伙伴,主推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PTE等出国留学考试,为广大学子出国留学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新通教育多次荣膺“中国十佳外语培训机构”

小贴士

【雅思阅读的小贴士】 1.谨记文章主题,符合客观常识作答。2.找出题目KWs,一定回原文进行定位。3.注意原文段落的主题句以及高频词汇。4.注意原文中的特殊符号。5.注意同一篇文章中题目之间的暗示及联系。6.注意用原文的意思验证题目,本末不可倒置。7.原文定位句的主语若为代词,则答案向上一句。8.注意原文大写词语及数字的上下行,通常为考点。9.80%的答案会出现在原文定位句中,若没有找到答案,耐心看下一句,答案必定出现。10.注意原文隐含的否定词,如:without,few,little,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