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日语培训哪里正规

最近,合肥有很多日语学习爱好者来咨询如何选择好的日语培训学校。为了给日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一些建议,众众网走访一些合肥地区的一些日籍日本语教育专家及国内高校的一些经验丰富的日语讲师,就这一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如何选择好的日语培训学校?”进行了交流及探讨。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问问TA

    *学员 132****0008

    学习环境很舒适,老师也很负责,希望孩子跟着这里的老师学到更多知识,为高考*增砖添瓦

  • 问问TA

    阎*文 151****4757

    机构环境不错,课程实用性强,因材施教,曰语老师N1级,教得很棒,美女老师水平高,学习氛围好,学习环境舒适,课程通俗易懂,报的是初级课程,入门教程,适合初学者,值得学习!

  • 问问TA

    靳*丫 137****1608

    【环境设施】环境很好,都是小班,不存在照顾不到学生的情况,装修简约风 【课程内容】上课不沉闷,学习效果好,老师上课有趣。 【课程体验】效果很好,都能学会,老师很负责 【师资服务】老师资历很强,老师也挺多的,都很负责 【效果提升】日语明显有所提升,讲的都能听懂 【选择理由】性价比高,老师负责

小贴士

【日语词汇学习】僕(やつがれ)、手前(てまえ) 現在でもビジネスなどで「手前ども」といった形で「こちら」の代わりに使用される,现在仍有在生意场合之类的场合上,用“手前ども”代替“こち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