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围棋培训机构大全

棋坛有谚语云:弈棋养性,延年益寿。弈棋,除了比智力、比技巧之外,还有比体力、比耐力,从而起到养性的作用。善棋者通达睿智,可见,下棋还能使人心境畅达,心境畅达者往往能延缓衰老!怪不得都说“善弈者长寿”呢!百岁棋王谢侠逊就是极好的例子!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围棋呢?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看专题报道,且到重庆几家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中的一家去聆听老师的教诲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重庆围棋培训班价格

    专注幼儿心性和行为习惯的培养,拥有标准化儿童教育体系,自主编写普及课程、启蒙课程、入门课程、高阶课程

    在线咨询
  • 重庆围棋培训机构

    需提前三天预约试听试听课可随堂或一对一试听,家长可陪同试听,专业围棋老师执教。

    在线咨询
  • 重庆围棋培训课程

    围棋启蒙班主要教授小朋友们围棋的基本规则,提高孩子棋力水平,通过围棋更好的帮助孩子各方面能力的成长。

    在线咨询
  • 重庆围棋培训课程

    1、课程可本人使用,也可赠送他人2、课程购买成功后会有老师与您电话沟通上课时间,请注意接听电话3、本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李*润 131****5931

    问问TA

    学习环境舒适,课上互动非常好,孩子愿意去上课

  • 王***金 156****7080

    问问TA

    【环境设施】环境很好,非常安静,整洁,孩子能进去环境,能很快静下心来学习,练习 【课程内容】内容丰富多彩,动画练习?老师讲解,孩子能快速理解 【课程体验】老师细心讲解 【师资服务】老师对孩子们很有耐心,对家长热情,孩子早到了,也能陪孩子练习 【效果提升】孩子每节课都学习的很扎实,回来课堂巩固自己能独立完成,并且没有错误 【选择理由】孩子喜欢

  • *

    *潼潼 182****2638

    问问TA

    环境设施较好,课程内容由浅到深,注重实践,老师服务态度很好,教学方法易学习会,口诀记忆更快更容易,位置好找,离家近,期待成长

  • 张*瑞 186****2950

    问问TA

    【环境】还可以 【交通】离家距离近 【师资】郭老师讲课通俗易懂,水平高 【服务】不错 【效果】不错 【选择理由】孩子的提升

小贴士

【围棋培训】定式是指布局阶段双方在角部的正确下法。学习方法是集中熟背;过一段时间后允许忘记;学习的时候不但要记住这个定式怎么走,还要记住结果的优劣,在对局中怎样应用等等相关的内容。一个定式少则3-5手;多则十几手;偶尔也有手数更多的,一般由一个基本形开始,繁衍出相关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