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书法培训班哪里好

在浮躁的娱乐圈,美女徐静蕾以能写一手好字著称,提升了人气,更让众众不由自主地对其人品多了些肯定与赞许。这就是书法的魔力!厦门的小伙伴,无论你何行何业,年龄几何,练习书法,写就一手好字,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才艺,更能在练习过程中,磨练耐性,调整心态,提升自我修养。周末假日,闲暇时光,随众众网小编择一佳处,研墨执笔,开始自己的笔墨人生吧。

优秀机构推荐

优秀课程推荐

学员们说

  • 问问TA

    *女士 130****6069

    看中的是王老师多年教学水平和经验,确实 是名师出高徒,会让孩子坚持练下去

  • 问问TA

    郑*鸣 186****0179

    【环境设施】环境可以,交通比较方便 【课程内容】有教材,也能因材施教 【课程体验】能及时鼓励小朋友,培养对硬笔的兴趣,让小朋友不排斥硬笔进而喜欢 【师资服务】固定老师教授,学习有接续性 【选择理由】虽离家有点距离,试听后感觉可以

  • 问问TA

    张*航 139****4459

    【环境】离家蛮近,教室宽敞明亮 【交通】便利,我骑自行车儿子平衡车,十分钟到 【师资】挺好 【服务】用心周到 【效果】很好,与孩子一起练习 【选择理由】可以与孩子一起练习,上课投影教学,清晰明了,外出时也可以在家自己看视频学习。

新闻资讯



【常见的用墨之法之渴墨】在表现程度和审美效果上,渴墨介乎干墨与焦墨之间。时见飞白之线条,用得好亦有点睛之效果,常常用于行草书。篆书和魏楷也时用此法,有苍茫、老辣的艺术风貌,清人吴昌硕可谓这方面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