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plc编程培训费用是多少

PLC是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应用很广泛的一门技术。它实现了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高准确性,也减少了人为重复某一项操作的实行难度。如果你对于PLC技术的应用比较感兴趣,或者很想掌握这一门技术,那么,就让小编给你推荐长沙几家不错的plc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长沙西门子plc培训机构

    通过系统学习电工基础知识、常用仪器仪表、EPLAN制图软件,西门子smart200PLC编程以及变频

    在线咨询
  • 长沙西门子plc培训班

    湖南工控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在湖南机器人产业集聚区成立,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PLC集成技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李*鹏 176****1963

    问问TA

    教学环境挺好的,交通也方便旁边就是福永地铁站,师资力量很完善,上课内容通俗易懂讲的又很详细。八方汇教的是深度,理论较少,主要就是上机实战,用老师的话说学了就要在设备上消化,技术不是老师念给您多少东西,而是掌握了老师多少做项目的经验。总而言之学习PLC八方汇值得推荐。

  • 陶*生 152****4479

    问问TA

    综合对比了很多家 觉得这里的老师还是比较靠谱的 机器也很新 主要价格合适

  • *

    *同学 131****7035

    问问TA

    学习过程中教的挺好,师资、机构实力都挺好,满意

  • 楚*磊 153****0652

    问问TA

    是通过两年前学电工的时候,班里几个同学,出来后我一直在做电工,有次群里聊天,发现他们做电气工程师了,问了一下, 原来他们后面3个又去八方汇学了PLC,在网上搜了下,加到了他们的课程部的老师,当时刚好疫情正是紧张的时候,没有去现场,等到差不多稳定了,晚上来现场看了下,当场就报名了,开始时还有些担心因为自己是在南山上班,又是3班倒,时间不能固定,怕进度跟不上,来了才知道,完全不用担心,是每天早上8点半到晚上9点半都开放学习,我随时来都行,进度是跟着我自己的进度安排学习的,月底学校又搬新校区福永地铁口那里,这样我来回就更方便了,地铁直达。

小贴士

【合信plc培训】PLC控制器可以用于圆周运动或直线运动的控制。从控制机构配置来说,早期直接用于开关量I/O模块连接位置传感器和执行机构,现在一般使用专用的运动控制模块。如可驱动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机的单轴或多轴位置控制模块。世界上各主要PLC控制器生产厂家的产品几乎都有运动控制功能,广泛用于各种机械、机床、机器人、电梯等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