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学书法到哪里好

天津的小伙伴,无论你何行何业,年龄几何,练习书法,写就一手好字,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才艺,更能在练习过程中,磨练耐性,调整心态,提升自我修养。周末假日,闲暇时光,随小编择一佳处,研墨执笔,开始自己的笔墨人生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

    *女士 130****6069

    问问TA

    看中的是王老师多年教学水平和经验,确实 是名师出高徒,会让孩子坚持练下去

  • 张*航 139****4459

    问问TA

    【环境】离家蛮近,教室宽敞明亮 【交通】便利,我骑自行车儿子平衡车,十分钟到 【师资】挺好 【服务】用心周到 【效果】很好,与孩子一起练习 【选择理由】可以与孩子一起练习,上课投影教学,清晰明了,外出时也可以在家自己看视频学习。

  • 王*德 159****5111

    问问TA

    老师亲切,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单独指导,交通便利,公交站就在楼下,停车场基本随缘,不建议开车前往。教学环境轻松,课后辅导细致。对于完全没有基础的孩子学习硬笔书法是不错的选择。推荐学习。

  • 王*蘅 186****3359

    问问TA

    【环境】学校整体环境很好学习氛围比较浓,老师讲课也比较有耐心,能够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因材施教,对孩子的写字培养很有帮助

小贴士

【书法培训】篆书经数百年的演变,其字体虽有狭长、宽扁、尖削凝重之不同,但有共同的特征就是从不规则的形态而渐趋于规则的弧形圆写,从方峻的笔划变为匀称的线条,而习学篆字大都有相当笔龄,握笔相当稳健,因此可选用羊毫毛笔来书写,尤其长锋羊毫或长锋兼毫更能臻于至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