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瑜伽入门培训哪里好

瑜伽是一个运用古老而又易于掌握的技巧,通过运动来达到生理和心理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普提拉、肚皮舞等帮您矫正体态、完美身材,减压瑜伽、心灵瑜伽等帮您排除情绪垃圾、净化心灵。下面,小编带大家走进厦门几家专业的瑜伽馆,一起去开启健康之门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4.5

    问问TA

    陈*晶 137****7179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专业认真有责任心! 【服务】热情贴心 【效果】比较容易学会 【选择理由】专业

  • 5.0

    问问TA

    杨*胜 187****4868

    【环境】繁华地区,高档公寓有电梯干净宽敞 【交通】交通便利,多个公交车经过高铁也经过 【师资】老师水平高,理论与实践结合 【服务】热情周到细心善良 【效果】效果很好 【选择理由】教学名气大,师资雄厚有实力,已培养有很多高水平老师

  • 5.0

    问问TA

    王* 150****8969

    【环境】很舒适 【交通】便利 【师资】雄厚 【服务】满意 【效果】值得学习 【选择理由】交通和师资,环境舒适。

  • 5.0

    问问TA

    李*瑶 135****7645

    【环境】环境舒适,干净 【交通】交通方便,旁边有1号线地铁 【师资】老师都是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服务】学校里的老师性格都很好,很随和 【效果】老师会教方法 【选择理由】权威

小贴士

【练习流瑜伽注意事项】流瑜伽,也有人称其为“流程瑜伽”。传自西方,是哈他瑜伽与阿斯汤嘎瑜伽的混合体。它的教义和难度介于两者之间。流瑜伽每个级别的初始动作也是从太阳祈祷式A和B开始,练习数次,而后进行单个动作练习,最后以倒立和休息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