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会计职称培训多少钱

会计职称培训中除了常见的面授课程以外,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网络课程作为一种新兴的授课方式出现了。由于它相对于实体班来讲,价格相对较低,时间灵活,面对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暂停,慢慢钻研,所以现在有更多的人选择这种授课方式。开设网络课程比较好的西安培训机构有那些?请看众众网小编的整理吧!

机构优选

优质课程

  • 西安初级会计师补习

    班 制:大班

    课 时:136

  • 西安助理会计师培训班

    班 制:小班

    课 时:123

  • 西安会计职称培训中心

    班 制:小班

    课 时:电话咨询

  • 西安助理会计师考试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宋*敏 159****7042

    环境可以,交通挺方便的,很好找,老师很耐心,0基础也可以学,我是没有基础的,来学习了半个多月收获很大,我相信我能考过初级,谢谢老师的耐心指导

  • 问问TA

    赵*惠 159****8942

    【环境设施】很干净 【课程内容】初级会计职称 【课程体验】讲的很细节,有网课也有面课。还有课后复习 【师资服务】资质不错 【效果提升】很快 【选择理由】信任,毕竟仁和做了会计这么多年,一点点的分校这么多,确实很厉害。也只专门做会计,所以选择相信。

  • 问问TA

    薛*婷 186****9766

    老师授课内容通俗易懂,收获颇多

  • 问问TA

    洪*华 182****4493

    【选择理由】各个方面综合考虑来看,环境不错,交通便利,师资力量强,服务态度好,效果比较理想

小贴士

【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专业初级、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者,即由青海省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印的证书。证书全国范围有效。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从获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会计人员中择优聘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