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性价比高的书法培训

修长秀美的小篆,雄浑典雅的隶书,朴实端正的楷书……千百年来,字体不断变化,书法却始终是国人关注的焦点。好字如画,观之赏心悦目,写之修心养性。一笔一划,笔尖纸上,浓浓墨香,舒缓情绪,洗涤灵魂。天津的朋友,你想学习书法吗,你想结识志趣相投者吗?众众网小编已经为你精心挑选了佳馆好地,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启自己的书法梦想吧。

机构优选

  • 在线咨询

    快乐阳光培训学校

    400-029-0979转

  • 在线咨询

    文路学校

    文路学校

    400-029-0979转

  • 在线咨询

    天津振华教育

    400-029-0979转

  • 在线咨询

    天津姜东琴城有限责任公司

    翔宇校区,河东校区

    400-029-0979转

优质课程

  • 天津书法补习班

    班 制:小班

    课 时:电话咨询

  • 天津儿童书法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24课时、48课时、96课时

  • 天津青少年书法培训

    班 制:小班

    课 时:30课时

  • 天津书法学习班

    班 制:小班

    课 时:详情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问问TA

    *女士 130****6069

    看中的是王老师多年教学水平和经验,确实 是名师出高徒,会让孩子坚持练下去

  • 问问TA

    高*蕊 137****6258

    机构环境挺好的,交通很方便容易找到,老师很温和有耐心,上课收获颇多,觉得受益匪浅,有兴趣报班的可以选择,各方面还是挺不错的。

  • 问问TA

    高*航 180****9328

    【环境】满意 【交通】方便 【师资】教师水平很高 【服务】满意 【效果】颇有收获 【选择理由】教师水平很高,对待孩子很用心,离家近。学习环境很好。

  • 问问TA

    王*康 133****0899

    【环境】环境舒适 【交通】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认真负责 【服务】服务良好 【效果】效果明显 【选择理由】孩子书写一直存在问题,在家里家长的教育比较片面,在缤纷鸟的8节课程中,孩子从笔顺,书写规范,坐姿等等方面,都有了提高,老师也认真负责,有问题及时回馈。

小贴士

【起笔作用有三】一是按下笔毛弯曲,将笔锋与纸之间建立摩擦力。若附之藏锋起笔,则是护住笔锋,掩藏锐利,符合中庸之道。若是打锋,露锋起笔,则是与前一笔呼应,求其迅速。二是铺开笔毛,将笔毛拉顺,为中锋行笔做准备。行书草书有侧锋行笔亦是此作用,用在转折处,在不停顿的情况下保证中锋。三是建立笔势,做逆锋姿态为行笔的方向建立足够的力量和趋势,让笔毛行进自如又不缺劲道。若随后有转折,此处亦有准备,且着重在手、腕、肘之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