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瑜伽培训哪家专业

或许你习惯了车水马龙的喧嚣,或许你厌倦了单调的生活。瑜伽,在城市生活中为你打开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一个雅致的环境,一段轻盈的乐曲,给疲倦的心灵一个放松的机会。舒展身体,活动四肢,给劳累的身体一个修整的契机,纤体健身,减肥燃脂,改善体质……好处多多,妙不可言。今天,众众网小编就整理了一些广州不错的瑜伽馆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广州瑜伽老师课程

    学专业瑜伽!就来广东东方瑜伽学院。东方瑜伽总校区占地上千平方米,也是中国五星级的空中花园样板瑜伽学院

    在线咨询
  • 广州瑜伽肚皮舞培训中心

    在线咨询
  • 广州瑜伽培训资格证

    在线咨询
  • 广州男士瑜伽培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陈*晶 137****7179

    问问TA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便利 【师资】老师专业认真有责任心! 【服务】热情贴心 【效果】比较容易学会 【选择理由】专业

  • 王* 150****8969

    问问TA

    【环境】很舒适 【交通】便利 【师资】雄厚 【服务】满意 【效果】值得学习 【选择理由】交通和师资,环境舒适。

  • 王* 131****7866

    问问TA

    【环境】干净整洁 【交通】方便快捷 【师资】专业耐心 【服务】良好 【效果】现在还不出太明显效果 【选择理由】对身体健康好

  • 李*瑶 135****7645

    问问TA

    【环境】环境舒适,干净 【交通】交通方便,旁边有1号线地铁 【师资】老师都是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服务】学校里的老师性格都很好,很随和 【效果】老师会教方法 【选择理由】权威

小贴士

【瑜伽培训】“瑜伽”(英文:Yoga,印地语)这个词,是从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其含意为“一致”、“结合”或“和谐”。瑜伽源于古印度,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探寻“梵我合一”的道理与方法。而现代人所称的瑜伽则是主要是一系列的修身养心方法。